想和你一起晒太阳。

2015年1月,我知道我喜欢你。那时,你还不认识我。我知道你的课程表,没课的时候我就会偷偷跟着你去上课。我们两个班每周一起上的课有三节,看你三次是我最大的期待。

2016年1月,我给你表白。换来你的沉默以对。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我删掉了好不容易找来的你的QQ,给自己说,再也不要纠缠你了。

2017年6月,毕业晚会。我端着酒杯拨开人群去找你喝酒。我说,我们不用说什么。后来我喝嗨了,搂过你的脖子照着脸就亲了一口。那时我觉得,我可能以后都见不到你了。

然后是现在。前几天你还跟我抱怨房子不好租,工作很辛苦。我也跟你说,我实习期可能熬不过了,心慌慌。我们突然就自如的开始聊天,虽然只是几天偶尔一次。但是我也已经满足。

我从来没想过,我会和一个人牵连这么久,最后依然不是什么关系。有天下班的时候,我在公交上想,要是我们在一起会怎么样。不行啊,一想到和我牵手的人是你,心里还是止不住的颤抖啊。
大概就因为这样,所以没什么关系的我们才是最适合彼此的关系吧。

一直放在心里仰望的人,是不能在一起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