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一起晒太阳。

今天我们几个同事在一起聊天。有个姑娘说起自己十几岁出来打工挺不容易的。然后其中一个男生说,跟你比,我们都太幸福了。我说,你又不了解我,怎么就知道我过得很幸福。他说,你一看就是娇生惯养的。怎么可能过的不好。
我不知道他对娇生惯养有什么误解,一个从小在乡下长大,初中开始住校,高一的时候父亲被关进监狱至今没有出来,甚至在被关进之前,和人赌博,输掉房子,欠了十几万。现在妈妈过年回来都没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家。不管发生什么,都只能自己慢慢抗过去的人。居然被说成娇生惯养,我知道他是开玩笑,因为他自己一直在爸爸妈妈呵护下长大的,所以以为别人也是。

我都知道,可我还是好想哭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