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一起晒太阳。

刚刚跟朋友聊天,问我在干嘛,我说我在总结我最近看的电影,准备做成 长图片传到相册。说到前几天灯泡坏了,我自己把凳子搭在床上,爬上去换,虽然一直有些摇摇晃晃,研究怎么取灯罩研究了半天,但好在还是换好了。然后我突然意识到我可能找不到男朋友了。

我可以自己做饭,看电影,出去玩。也可以自己换灯泡,搬家。我不知道我还要男朋友干嘛,在我换灯泡的时候给我打手电吗。二十四岁生日一过,整个人变得勇敢起来,是从心里不再期待了。以前老想着,我想去哪里,我想去做什么,要是有他陪我就好了。现在想的是,钱攒够了就去吧,已经二十四了呀,再不去做就老了。

嗯。想滑翔已经想了好久了,在热起来之前赶紧去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