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一起晒太阳。

嗯,有点郁闷。
家里的哥哥突然联系,说要给我介绍一个男朋友。我说怎么突然想起给我介绍。他说,看你经常一个人晒早餐,有点可怜。  不知道为什么,那一刻我突然有点生气。我明明自己过的很好,可为什么总有人觉得你是一个人就比较可怜。

我常常一个人看电影,会自己带纸,怕掉眼泪。遇见害怕的情节就自己捂住耳朵,闭上眼睛。 我喜欢做饭,一个人吃也很满足开心。家里灯泡坏了,淋浴坏了,我都可以自己想办法。我想去的音乐节,就买了票自己去。想去的景点,就自己背上书包去看。我有自己的方法调节自己的情绪,黑夜来临,总能好好的睡一觉。我真的一直在努力好好生活。

我认真工作挣钱,做自己想做的事,可以有人陪,自己也能过的很好。不需要别人的担心和可怜。我希望再有人想着给我介绍男朋友的时候,会说,我觉得他很好,你们应该会比较合适,可以先做个朋友。
当然,没人介绍就更好了。我真的不需要担心,不管遇见什么,相信我可以。大家都好好的把自己的生活过好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