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一起晒太阳。

没事做的时候,我就会和阿杰到处逛逛。然后说很多的话。我们是那种,公司里面我们最好,却还没有到达真正可以信赖的朋友的地步。我们聊很多,乱七八糟的什么都说,他的烦恼,我的郁闷。今天无意间聊到,我说我爸要出来了,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办。他说要是他,可能都不会怎么认他,我太善良。又聊到结婚的话题,他说,你这个情况,估计很多家庭都会介意,没几个人敢娶你。
我知道啊,知道生活的现实。可是被他这样说出来,我还是觉得好难过。所以我什么都不想说了。一直沉默着慢慢往前走。他说我是他认识的人里面,生活这样的不如意却性格很开朗的人。其实我真的不是一个性格这样活泼的人,但是没人喜欢不开心的人呀。
怎么办,我觉得我的能量要用完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